《角頭2》宗保救他!醉男「飛噴對向車道」...倒地險再被追撞

▲▼醉男,楊再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張再興協助自撞醉男,避免他再次被追撞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中博高架橋15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,男子撞倒飛噴對向車道,再自行走回機車處並倒臥路旁,其中電影《角頭2》中飾演「宗保」的張再興恰好路過看到,立即上前協助。警方表示,男子酒測值高達0.69毫克,因此事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。

▲▼醉男,楊再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醉男,楊再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醉男超盧,不肯起來。

目擊過程的張再興描述,當時發現男子擦撞中央分隔島後,便暈倒在橋中央,為了避免他2次被追撞,因此和朋友將傷者圍住,不料對方發酒瘋、堅持不肯移到路邊,只好先報警,再將車子牽到路旁。他說,「後面車一直來,且該處又是轉角,如不搬過來他一定會被撞,因此我和朋友就硬是把傷者扛到旁邊。」

警方表示,男子衣服撕裂、手臂上有大片擦傷,而車身部分則有多處刮痕,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僅受擦傷,生命無礙;不過,因抽血檢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.69毫克,明顯超標,因此待男子清醒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,而詳細事故原因則還有待人員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