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《蜂蜜幸運草》? 10年「真山學長合體竹本」網驚:根本雙胞胎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李國毅入行已過12個年頭,今年終於以《麻醉風暴2》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,可說是十年磨一劍,累積了無數經典作品,但大家還記得2008年播出的《蜂蜜幸運草》嗎?當時飾演的建築系學生竹本純樸憨厚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睽違多年,14日終於和當年的老戰友「真山學長」鄭元暢合體,勾起無數人的回憶。

▲▼記得蜂蜜幸運草?真山合體竹本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▼李國毅和鄭元暢在《蜂蜜幸運草》中分別飾演「竹本學弟」和「真山學長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記得蜂蜜幸運草?真山合體竹本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李國毅14日出席活動時巧遇鄭元暢,瞬間想起10年前的經典電視劇《蜂蜜幸運草》,有別於當年在戲裡頂著磨菇頭,如今的他稚氣全消,染了冷色調的髮色,身穿粉色針織衫,襯托出暖男氣質。勾著他肩膀的人正是鄭元暢,他當年還留著斜瀏海、蓋住耳朵的中長髮,現在剃成耳下全光的俐落短髮,穿著灰色大衣亮相,的確頗有當年的學長風範。

▲▼記得蜂蜜幸運草?真山合體竹本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llego)

▲李國毅和鄭元暢終於合體啦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llego)

對於久違的合體,李國毅有感而發地說,很懷念以前的單純美好,「不用多說話也不需要多擔心,有學長們在前面扛著的時光~。」照片一PO出,立刻引發網友直呼好懷念,「期待再次看到兩人合作」、「讓我又想再回顧一次蜂蜜幸運草」,還有粉絲歪樓兩人長很像:「差點以為是雙胞胎」、「失散多年的兄弟?!」

▲▼記得蜂蜜幸運草?真山合體竹本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張鈞甯、彭于晏和伊藤千晃也是《蜂蜜幸運草》的主角群之一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事實上,《蜂蜜幸運草》描述的5個藝術大學生中,除了李國毅和鄭元暢,張鈞甯、彭于晏、伊藤千晃也是劇中演員,5人因為該劇結為好友,並組成樂團「CLOVER幸運草樂團」合唱片頭曲《幸運草的祝福》,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歌詞讓人不自覺地會跟著哼唱。

▲▼記得蜂蜜幸運草?真山合體竹本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《蜂蜜幸運草》是2008年播出的電視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李國毅IG全文:

懷念以前的單純
不用多說話也不需要多擔心
有學長們在前面扛著的時光~
#fenditw
#honeyclover
#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