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偉中「樹葬」入土  可遠眺101「與天地合而為一」

▲▼曾縵雲透露楊偉中將以樹葬方式入土。(圖/翻攝曾縵雲臉書)

▲曾縵雲透露楊偉中將以樹葬方式入土。(圖/翻攝曾縵雲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8月底帶著一家人赴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,結果為了救女兒不幸溺斃,得年47歲。上周他的遺體在妻女的守護下已經空運返台,家人們正籌備他的後事,他的母親曾縵雲14日晚間在臉書透露,楊偉中的安葬區就位在新店四十份與「天地合而為一」。

曾縵雲透露,楊偉中將以樹葬的方式安葬於樹葬安息於新店四十份,與「天地合而為一」。據了解,新店四十分公墓區周邊山巒繚繞,位址鄰近總統蔡英文的祖墳。園區內種植多樣花草樹木,環境清幽,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遠眺101大樓,視野環境都相當的不錯,詢問度相當高。

曾縵雲面對喪子心情相當悲痛,不過仍堅強的走了出來,日前她接受《基督教論壇報》訪問指出,楊偉中受到父親的影響太多,才會犧牲自己救女兒。而他的告別式也遵照父親的想法「用最簡單的方式安葬」,追思會定在22日上午在台北市新生南路的懷恩堂舉行。

▲▼楊偉中母親曾縵雲PO照片思念兒子。(圖/翻攝自曾縵雲臉書)

▲楊偉中母親曾縵雲PO照片思念兒子。(圖/翻攝自曾縵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