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美女醉倒路中間!好心男見「這不正常」 沒撿屍直接報警拖人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蘇鹽城一名美女深夜時,和姊妹們一起聚會喝酒,疑似喝得太多,最後被人發現睡在路中央,直到有好心男子發現,他沒有撿屍,但擔心酒醉女會被經過的汽車輾斃,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江蘇鹽城一名美女酒醉倒在路中間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江蘇鹽城一名美女酒醉倒在路中間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根據中國《梨視頻》報導,女子當天和姊妹閨密到KTV喝酒唱歌,過程中喝了2斤白酒,自認酒量超好的她最後喝得醉茫茫,直接躺在大馬路上。

一名經過的熱心湯姓男子發現酒醉女,內心想著「這肯定不正常」,他沒有撿屍,則是立即報警處理,並在現場幫忙指揮其他車輛,避免車輛經過時直接輾斃女子。

▲江蘇鹽城一名美女酒醉倒在路中間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隨後警方到達現場處理,把女子帶上救護車,但女子酒醉宛如喪屍,也還好她及早被人發現,沒有被車輾成「真屍」,雖然她的行為異常,警消還拖拉她送上救護車。

酒醉女受訪時相當自豪喝了兩斤白酒,拍攝畫面的人也附和:「哇!你酒量那麼大啊!」她還一直說「我沒喝醉」,然後開始胡言亂語,「和姊妹在一起,肯定是要喝很多的。」影片曝光笑爆許多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