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理漢納《惡魔島》10度低溫冷水澡 「結實8塊肌」網狂推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環太平洋》男星查理漢納在新片《惡魔島》飾演囚犯巴比龍,大秀八塊肌結實好身材的超尺度全裸演出,讓他曾是夯片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系列屬意男主角人選的舊聞再被翻出討論,網友忍不住幽默一下查理沒辦法當上格雷總裁,但在這部片一樣也能有養眼鏡頭。

▲▼查理漢納《惡魔島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查理漢納《惡魔島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,以下同)

為了忠實呈現史上最恐怖監獄,《惡魔島》劇組不但斥資百萬美金打造五座1:1監獄造景。查理漢納和雷米馬利克更在僅有10度低溫中全裸洗冷水澡犧牲演出。兩人全裸洗澡戲足足拍攝了兩天,讓為戲減重的查理漢納甚至空腹喝威士忌取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查理漢納《惡魔島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)

查理漢納表示,兩人都冷到發抖是為了真實呈現囚犯的生活,而雷米馬利克則爆料查理曾是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相中的「格雷總裁」,他笑言:「雖然很冷,但至少我看到了查理漢納的裸體。」

▲▼查理漢納《惡魔島》劇照。(圖/甲上提供)

而查理漢納在《惡魔島》驚險的逃獄過程中時常滿身狼狽、沾滿泥濘,但卻絲毫不減他迷人帥氣的外貌,讓曾被譽為「布萊德彼特接班人」的查理漢納再掀討論熱潮,不少網友讚賞:「史上最帥逃犯!」、「不愧是小布接班人」、「沾滿泥巴還能那麼帥,不是誰都能辦到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