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、柯佳嬿婚「Energy驚喜合體」? 11點來看《ETtoday》直播

 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柯佳嬿、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,15日將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,兩人在圈內人緣好,賓客名單超華麗,《ETtoday星光雲》將在婚禮場外直播,直擊謝先生、謝太太的恩愛登場,賓客們有哪些祝福?坤達昔日Energy團員是否可能在婚禮上驚喜合體?11:00來《ETtoday》看直播就對了!

▲▼柯佳嬿、坤達婚紗照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▲柯佳嬿、坤達婚禮場外直播,鎖定《ETtoday》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「謝先生、謝太太」穩定交往5年多,去年底登記結婚,15日在萬豪酒店席開35桌,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。受邀藝人名單從藍心湄、楊謹華、曾之喬、劉品言等,男藝人有歐漢聲、小鬼、趙又廷、邱澤、林柏昇(Kid)等,最令大家期待的,莫過於Energy是否能合體?張書偉、蕭景鴻(阿弟)、唐振剛在受邀名單中,另外兩團員葉乃文(牛奶)、郭葦昀(Toro)是否會現身,柯佳嬿則表示,老公說會給她「驚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柯佳嬿、坤達婚紗照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▲坤達、柯佳嬿交往5年多,攜手共組家庭。(圖/有聲娛樂提供)

交往5年期間內,兩人逐漸認定彼此,柯佳嬿曾說,欣賞坤達的善良,「是很美好的人。」結婚後,坤達曾甜蜜說:「結婚像再談一次戀愛!」欣賞柯佳嬿很會過生活的個性,像是家中陳設或是細節上的東西,讓他深受吸引,結婚後反而像是再談了一次戀愛,新鮮感源源不絕,「她給我很大的安全感!」但真的要說結婚後的感覺,他傻傻地不會解釋,笑說:「心裡踏實是真的。」

加上柯佳嬿的個性冷靜、不吵鬧,交往多年後,坤達才發現對方溫柔小女人的一面,尤其每天老婆都會起床幫他準備早餐,菜色還會常常更換,讓他深深覺得:「我的人生不能少了這個人!」更希望兩個人可以隨時隨地黏在一起,不管是單純的吃早餐喝咖啡,甚至是一起旅行。

其實,婚禮前,柯佳嬿一度焦慮,因為她同時趕著拍電視劇《重婚大作戰》,日前在分享「新娘」的緊張心情:「這幾個月邊拍戲邊準備婚禮,其實有點焦慮,我什麼都想管,又沒辦法什麼都管到。」「怕婚禮沒顧好,怕角色沒演好,新戲的劇本卻已經拿在手上沒多少時間準備。」為了美好的回憶,堅持住,也感謝身邊朋友在過程中的幫忙。

賓客名單:

男藝人:
詹仁雄、曾國城、邰智源、陳為民、趙又廷、李淳、張少懷、周厚安、謝佳見、邱澤、張懷秋、張書豪、黃健瑋、莫子儀、姚淳耀、李國毅、盧學叡、蔡昌憲、黃鐙輝、施易男、黃騰浩、林柏昇(Kid)、劉子千、汪東城、邱勝翊(王子)、邱宇辰(毛弟)、劉峻緯(阿緯)、楊奇煜(小煜)、李沛旭、溫昇豪、陳志強、吳志慶(大飛)、鄒宗翰、張書偉、蕭景鴻(阿弟)、唐振剛、歐漢聲、小鬼、洪都拉斯

女藝人:
藍心湄、李烈、柯淑勤、葛蕾、鍾欣凌、王彩樺、苗可麗、譚艾珍、曾之喬、劉品言、王思平、莫允雯、張景嵐、楊謹華、海裕芬、張允曦(小八)、蔡燦得、楊千霈、王承嫣(小蠻)、謝欣穎、袁艾菲、豆花妹、高宇蓁

夫妻:
(陶子姐 李仁哥)(白吉勝 小可)(楊銘威 方志友)(No哥 朱海君)

導演:
鄭有傑、林孝謙、葉天倫、楊雅喆、程偉豪、蘇文聖、鄭芬芬、賴孟傑、林子平、黃天仁、明金城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