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夢想家主場田壘等3人新主視覺 領隊陳建州曬「田壘T」

▲田壘正式回歸台灣籃壇,簽約加盟寶島夢想家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田壘正式回歸台灣籃壇,簽約加盟寶島夢想家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寶島夢想家休賽期大肆補強,補進4名前中華隊成員田壘、李學林、陳世念以及陳孝榮,領隊陳建州PO出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場4人新的主視覺,另外自己也穿上田壘夢想家1號的專屬T-Shirt。

近日台籃最大的話題莫過於田壘從CBA返台加盟隸屬ABL的寶島夢想家,不僅在籃壇掀起不小的波瀾,球迷間的討論更是熱烈,高呼「該去彰化看球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田壘以及先前簽約的李學林、陳世念以及陳孝榮,4人都擁有中華隊經歷,其中田壘、李學林、陳世念國家隊期間更是主力。

夢想家領隊陳建州在社群網PO出主場彰化體育館新的主視覺,從大門進去後就可以見到橫幅的陳世念、陳孝榮、田壘與李學林。另外,陳建州也在14日加碼PO出夢想家1號T-Shirt實著,似乎預告未來球隊將發行田壘T-Shirt。

夢想家一連串的大動作補強是否能大幅提升戰績還不知道,不過他們休賽期的動作以及最擅長的行銷,都已經完全釣中球迷的胃口。在ABL開季之前,「田壘炫風」將席捲9月底的花蓮光護盃。

關鍵字: ABL寶島夢想家田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