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獲總統獎勵!19歲女資優生遭10男性侵8小時 喉嚨受傷情緒崩潰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印度性侵案頻傳,許多受害人噤聲不敢報案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哈里亞納邦(Haryana)一名19歲女大生12日上午8時,在公車站被一群男子搭訕並擄走,最後還被逼喝下含有鎮定劑的飲料,遭輪流性侵。19歲被害女子成績相當好,曾獲總統獎勵。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涉案10名嫌犯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被害女大生當天早上被一群男子搭訕,喝下不明飲料後昏迷,被眾人帶到40公里外郊區輪流性侵8小時,涉案男子疑似高達10~12名。被害女大生向警方表示,這些人都是認識的同村村民。

一名嫌犯事後將被害女子帶回公車站,並打電話給女子家人,誆稱被害女大生不舒服,但當家屬到場,卻看到被害人躺在地上昏迷不醒。

▲▼3名嫌犯被放。(圖/翻攝zeenews.india.com)

▲3名嫌犯被放。(圖/翻攝zeenews.india.com)

女子被送到醫院檢查,發現私處、胸部、背部多處受傷,喉嚨更因異物侵入受傷,一度連吞嚥都有困難,女學生情緒不穩,已由精神科醫師協助。

被害人的父親透露,一名嫌犯事後還跑到家中恐嚇不可以報警。據了解這名男子已犯下類似5起案件,但因受害女子皆因貧困只能隱忍不敢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