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車失控翻!26歲失蹤女與男子拋飛…2人爆頭慘死 家屬拒認屍

▲▼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,下同)

▲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14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行經苗栗公館路段北上130.5公里處突然失控翻覆,車內2人當場被拋出車外臟器外露慘死,事故原因正待國道警方調查。

▲▼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一輛白色小客車14日深夜11時45分多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30.5公里處內側或中線車道,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翻覆,事發路段昏暗,後方3輛車看到來不及閃,追撞遭到波及。

▲▼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目前已知白色小客車內2人當場遭拋出車外,臟器外露、頭部重創慘死。據了解2名死者一人是26歲女子,另一名男性待查,國道警察初判兩人可能沒繫安全帶,才會被甩出車外,另外還發現白車輪胎破裂,將進一步調查是否為出事原因,或擦撞其他車翻覆。

▲▼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從女性死者身上證件發現,該女子是9月3日經家屬通報失蹤的孫姓女子,而這輛發生事故的車輛是一輛租賃車,業者則指出該車輛是9月11日一對男女前來租用,但不清楚這位男子與車禍男死者是否為同一人。

不過,據了解,女死者家屬雖然月初報失蹤,卻不願出面認屍,目前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出版:02:55

更新:07:3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