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液體鳥」兩腳朝天90度躺飼料盒 網:防止靜脈曲張?

▲「液體鳥」兩腳朝天躺飼料盒 網:抬腳防止靜脈曲張?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▲本鳥在練功!不要吵偶~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原來現在不只有貓是液體,連鳥兒都跟上流行學起軟骨功!網友野蠻優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黃色小鳥四腳朝天地躺在飼料盒裡兩眼放空,似乎正享受著悠閒時光,不過這滑稽的舉動連網友都感到疑惑表示,「是在抬腳防止靜脈曲張?」

照片中,小鳥簡直是在表演如何變成「液體」,但身軀實在是太大,只好將就地2腳朝天躺在那,模樣讓人忍不住笑翻。不過明明是放飼料的盒子卻被鳥兒當成歇息的地方,甚至還玩得不意樂乎,連原Po野蠻優都無奈的說,「暈倒!這樣有比較好睡?!抓出來又跑進去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分享,網友紛紛留言,「喵:我在思考鳥生,你不懂啦」、「牠上輩子應該是貓」、「飼料加了啥~主人你自己說!」、「不要玩食物」、「顆粒按摩床!不睡怎行」、「促進血液循環」、「各種ㄎㄧㄤ」、「牠只差沒插牌『裝死中』的字樣」、「原來是在練九陽神功啊,我以為在睡覺呢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飼料盒抬腳液體爆料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