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看好多倫多潛力 「聖堂射手」格林:可愛使暴龍更加兇猛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鄭佩玟/綜合報導

今夏被交易至多倫多暴龍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儘管是否為自願已不得而知,但同樣被交易的後衛格林(Danny Green)卻大讚可愛能令暴龍更強大,並確信一旦定居下來,肯定會沉醉於這座迷人的城市。

bleacherreport報導,格林對同為暴龍的隊友雷納德有滿滿的信心,並且相信他會考慮長期留在加拿大,「我無法猜測他會如何計劃未來,只能說他來了多倫多之後,這裡將更難被打倒。」效力馬刺8年的格林與老隊友今夏一同被交易至暴龍,先不論可愛會否在加拿大過得快樂,只論暴龍因他而變得更強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直希望在洛杉磯湖人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並肩作戰的雷納德,上季因大腿傷情與聖安東尼奧馬刺球團愈鬧愈僵,長時間遠離球隊,整個賽季只打了9場比賽,最終在馬刺一筆三方交易中送到暴龍,並出人意表地與暴龍簽約1年。外媒幾乎認定他明夏不會啟動球員選項續留隊,而是重回自由市場,繼續尋求加盟湖人的機會。

▲▼和雷納德一同交易至暴龍的搖擺人格林(Danny Gre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和雷納德一同交易至暴龍的搖擺人格林(Danny Gre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格林表示,自己在過去10多年的夏天,都會來到多倫多旅遊,稱讚這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,球迷也很棒,「過去數周都我都感受到這個地方的反應,現在更多人認識了我,粉絲們也很愛我們,所以雷納德在這裡更難被擊敗。」

報導結尾說,儘管雷納德對在北境打球似乎不感興趣,但同時也有消息透露,如果開季時暴龍能夠取得好成績,或許這位沉默寡言的球員將會考慮留下。

▼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迪羅臣(DeMar DeRoz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迪羅臣(DeMar DeRoz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Kawhi LeonardDanny Green暴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