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熊15週年推超療癒腕錶! 可愛大頭變秒針,陪你跟時間賽跑

▲拉拉熊聯名腕錶,也太值得收藏了吧!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拉拉熊的粉絲們,今年都別想存錢了!因為全新的聯名腕錶,實在是不買不行!在這15週年之際,與SEIKO旗下潮流錶品牌WIRED合作,呆萌一號表情隨處可見,更可愛的是,秒針尾端上有一顆「熊頭」,陪伴著你每天跟時間賽跑!

▲WIRED拉拉熊聯名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WIRED x 拉拉熊聯名腕錶,整體兼具都會與可愛風格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WIRED的女性支線WIRED f設計總在成熟風格裡,增添一點可愛元素,備受櫻花妹喜愛。此次的聯名腕錶,肯定讓你的少女心噴發,象牙白錶盤上,兩隻拉拉熊坐在花園裡,與世無爭的表情,配上水鑽點綴的時標,散發療癒又正面的能量。

▲WIRED拉拉熊聯名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27mm的小錶徑,精緻可愛,還鐫刻「Rilakkuma 15th Anniversary」,售價7,200元,全台限量200只。

仔細看會發現,小細節都充滿拉拉熊的影子,Rilakkuma的字首取代12點鐘時標,3點鐘時標也改成15,慶祝15週年生日。錶圈上的6點鐘位置、秒針尾端都用熊頭圖案裝飾,加上錶底蓋也鐫刻拉拉熊圖案,是鐵粉們不可錯過的紀念商品。

▲WIRED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17年推出的貓咪限定款AY8019X1,售價6,200元。

WIRED f在2017年推出貓咪限定款時,就大獲好評,當時將黑色貓咪取代7點鐘時標,同樣的將數字畫在錶圈上,兼具時尚與甜美風格。連錶盒、擦錶布都有黑色貓咪圖案,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拉拉熊, WIRED, 腕錶, 聯名, 秒針, seik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