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機場穿馬褲帥氣爆棚 網友評「一般人穿肯定土」


▲張鈞甯機場時尚風格逆轉,褲裝造型超帥。(影/圖翻攝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張鈞甯在《如懿傳》的表現可圈可點,戲外人氣水漲船高,以往她的造型皆以優雅女人味為主,但近日一套機場時尚風格逆轉,穿馬褲配短靴帥出新高度,被網友讚美「一般人穿一定超土」,但在她身上就是帥氣爆棚。跨出舒適圈的新嘗試被稱讚,看來張鈞甯以後可以多多挑戰百變穿搭,或許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▲▼張鈞甯機場時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張鈞甯穿Chloé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微博)

張鈞甯這套機場時尚全套出自法國精品Chloé,紅色格紋西裝外套內搭白色V領綁帶襯衫,簡單幹練之中有些女人味,下半身穿深色馬褲配短靴,是整體帥氣穿搭的關鍵,也因為她的身材高挑瘦長,穿起來才有這種英挺效果,如果是嬌小女孩,恐怕沒辦法撐出這樣的氣場。

▲▼張鈞甯機場時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紅色西外中配白色綁帶襯衫,留有一點點女人味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要營造出不拖泥帶水的幹練氣質,除了穿搭之外,髮型也很重要,張鈞甯聰明的把頭髮「看似隨意」的紮起,實則精心計算,從髮型減低柔美女人味,增添一點英氣,幹練氣質更能突顯帥勁,且讓整張小V臉露出來,為整體造型完美收尾。

▲▼張鈞甯機場時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頭髮紮起,造型更俐落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