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味女子不可錯過!三款散發秋日氛圍的日本女裝單品

▲秋季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隨著時序漫入初秋,有別於夏日單調的穿衣選擇,繁複層次與多變化的穿搭風格是許多女性期待秋冬到臨的原因。但如何在微涼秋季中透過衣物挑選,適當地呈現該有的保暖及輕盈有型,鎖定以下 FACY 即將介紹的日本設計品牌及推薦單品,就能以獨特的日系美學創造美好的秋日女子造型!

Auralee-微高領衛衣

▲秋季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以「Auralee」擅長的色彩與裁剪作為秋季的開端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。看似基本的衛衣在「Auralee」秋冬系列中是備受矚目的主打商品,透過品牌獨有的超長棉針織打造出的舒適、光澤面料,佐以微高領及寬版剪裁為衛衣整體作總結,讓日常穿著有了新穎的變化正是「Auralee」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!

▲秋季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PHEENY-格紋短外套

▲秋季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以“Philosophy(哲學)”+“Funny(趣味)”為理念的日本品牌「PHEENY」,將街頭、簡潔和舒適揉合編織並以日常服裝為底傳遞細膩的女性氣質。利用寬鬆剪裁取代常見的合身版型,刻意收短的外套下擺展現出都會俐落感。最後以深灰色打底加入鵝黃與酒紅線條,有別深色的冬季象徵,活潑用色及輕薄羊毛質料使整體穿搭散發出濃濃的秋季氛圍。

▲秋季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
unfil-連身帽 Tee

▲秋季單品。(圖/FACY 提供)
2017 年誕生的日本設計品牌「unfil(アンフィル)」,整體設計強調女性的細緻輪廓,並透過垂墜、寬鬆風格結合精紡質料逐漸在日本設計女裝中嶄露頭角。正面擁有特殊剪裁以符合女性曲線的連身帽 Tee 是罕見的設計細節,由此可知品牌在基本款商品中的用心程度。

Photo : thirty thirty

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FACY

營造日常的清新氣質,用奶茶色奇諾褲穿搭出內斂好感

看日本女生輕鬆換季!利用長版襯衫穿搭出早秋的愜意

UNIQLO|簡約而前衛,UNIQLO U 秋冬系列即將發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