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神鵰》小龍女「片場照」外流! 22歲嫩模撞臉劉亦菲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金庸武俠代表作《神鵰俠侶》被第8次翻拍,並於7月初在象山低調開鏡,且演員陣容全數保密,格外令人好奇。該劇14日外流一組小龍女的片場側拍照,空氣瀏海加上雪白仙衣,五官激似劉亦菲,被網友稱讚「姑姑好仙!」

▲▼新版《神鵰》小龍女側拍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庸影視關注組)

▲新版《神鵰》小龍女側拍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庸影視關注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版《神鵰》小龍女片場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)

▲新版小龍女造型令網友想起劉亦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庸影視關注組)

照片中,一名女子穿雪白紗衣,眼神銳利,中分長髮上面梳成辮子,空氣瀏海隨風飄逸,辮子鑲上白玉珠點綴,增添清新氣質。網傳「小龍女」是由22歲的新人毛曉慧扮演,她從國中就開始擔任平面模特兒,後來就讀上海戲劇學院,且新版《神鵰》導演是劉亦菲版《神鵰》的武術指導,片場光是古墓內幕就以6000坪打造,相當壯闊。

▲▼新版《神鵰》小龍女側拍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庸影視關注組)

▲新版小龍女是由毛曉慧扮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毛曉慧)

▲▼新版《神鵰》小龍女側拍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庸影視關注組)

▲新版小龍女大飄仙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庸影視關注組)

網友驚豔新版小龍女造型,輪番稱讚「媽呀也太好看了」、「很仙女」、「這個姑姑有點美若天仙」,也有人覺得太像劉亦菲「為什麼不能做自己」,還有網友認為「耳環是敗筆,可以不用戴耳環的。」眾人對新版期待值瞬間升高。

▲▼新版《神鵰》小龍女片場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庸影視關注組)

▲網友驚豔新版小龍女,「這個姑姑好美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金庸影視關注組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