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對館長性騷擾! 噁男深夜傳「不雅照」告白:你好辣 

生涯不敗!館長出身海軍陸戰隊 搏擊散打無敵...40秒KO涼山特種部隊 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▲館長示意圖。連館長這麼強悍的格鬥家,都有人敢性騷擾。 (圖/翻攝飆捍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幾乎成為台灣最強人類的代名詞,卻也因此人紅是非多,招致各種類型的騷擾,甚至有一位疑似外籍男子,在臉書私訊中傳不雅照給館長,讓館長崩潰到情願被法辦也要揍這個人。

館長表示,私人的臉書帳號在3年前開始紅了之後,亂加了很多好友,加入了很多奇怪的帳號,日前在深夜2點40分的時候,打一通臉書的視訊電話過來,響了2聲就掛掉,然後傳了一張背後角度,下半身一絲不掛的不雅照,還用英文提到「你好辣」(You look so hot)等不雅文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說,「我很支持同性戀」感情不分性別,也有同性戀的朋友,但是真正同性戀不會這樣!傳這種照片,真的讓人很想一拳揍下去!就像很多女生也收過不雅照,是弱智嗎?以為這樣人家就會喜歡你嗎?

館長說,後來又聽到電話響起,又是視訊電話,很擔心會不會一接起來,看到的就是一個很不雅的畫面,「現在連接電話都像看恐怖片一樣」這種行為比PTT發文汙衊還扯,這種傳猥褻照片的行為「是使人噁心啊!」

館長說,但是如果在面前這種行為,「我一定揍你」,被逮捕被告上法院都沒關係,身為一個男生遇到這種性騷擾的行為,「你不會灌下去嗎」,這人之常情,該動手就動手,是佛也發火。

網友回應館長表示,「看到飛天小女警時 我驚訝到無法呼吸」、「你媽知道你po這照片他有何感想嗎」、「這到底三小拉,是吸毒了嗎」、「抱歉,這是我唯一按負評的影片」、「館長超噁心……這種照片你留著自己看就好,放上來有點」、「這.......我看了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