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玩抖音舌頭舞Q炸! 超強「蓮花舌」…網看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女星鄧紫棋(G.E.M.)從2008年出道,因「鐵肺唱功」紅遍兩岸三地,但其實私下的她,個性呆萌又可愛。近期,抖音軟體在網路上超夯,她也跟上熱潮,玩起流行的「舌頭舞」,更弄出驚人的「蓮花舌」,讓一大票網友看了直呼太厲害。

▲鄧紫棋玩抖音舌頭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.E.M. 鄧紫棋)

▲鄧紫棋擁有「鐵肺歌姬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.E.M. 鄧紫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紫棋近期也迷上抖音熱潮,玩起「舌頭舞」,可見畫面中,她搭配了自己的新歌《倒數》,隨著節奏吐舌,模樣非常俏皮,最後,她更在影片結尾,弄出了驚人的「蓮花舌」。

▲鄧紫棋玩抖音舌頭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娛影榜)

▲▼鄧紫棋玩抖音「舌頭舞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娛影榜)

▲鄧紫棋玩抖音舌頭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娛影榜)

而鄧紫棋其實常常在抖音出現,她之前就玩過超夯的海草舞,還有手指舞。這次的新花招「舌頭舞」,更是讓一大票粉絲看到目瞪口呆,紛紛驚呼:「好可愛啊」、「神奇!好厲害」、「舌頭怎麼能捲成梯形」、「到底怎麼弄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