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金酒急尋鋒線型洋將 前台啤夏普成鎖定人選

▲璞園戴維斯、施晉堯,金酒拉莫斯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拉莫斯新賽季將轉戰ABL聯賽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在上季所擁有的「年度最佳洋將」拉莫斯傳出將轉戰ABL菲律賓火焰後,金酒新賽季雙洋將組合究竟為何?也即將要正式揭曉。金酒方面表示,「月底的觀護盃就會攜帶測試洋將前往參賽,上季末效力台啤表現不錯的洋將夏普,也是可能的鎖定目標。」

由於第16季SBL將破天荒啟用「雙洋將」制,目前各隊也都積極尋覓洋將進行測試,包括璞園、富邦、裕隆、台銀、台啤等隊,先前測試洋將人選也都逐一曝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季打入季後賽4強的金酒,陣中「年度最佳洋將」拉莫斯就傳出將告別SBL,轉戰ABL菲律賓火焰效力,金酒球團方面則表示,「在現有洋將身高限制(雙洋將合計405公分)情況下,要啟用類似拉莫斯這類的大型洋將可能性不高,新賽季仍會以兩名鋒線型選手為優先考量。」

不過在過往曾效力SBL的舊面孔當中,金酒球團就點名上季末在台啤打出不錯身手的夏普,是可能的考量人選,上季末他在台啤平均能繳出22.8分、12籃板3.6助攻、2.3火鍋,是綠衫軍能闖進季後賽的重要關鍵。

接下來金酒將積極備戰月底觀護盃,屆時球隊將可能攜帶測試洋將前往參賽,目前球隊積極接洽名單不少,但尚未有符合隊型及薪資限制的人選出限。

▲▼SBL新莊例行賽,台啤vs.富邦。WALTER夏普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上季在台啤表現優異的夏普,仍被金酒鎖定為可能洋將人選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金酒台啤夏普雙洋將籃球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