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菊池雄星8局失1分奪第12勝 西武拉開與軟銀勝差

▲菊池雄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菊池雄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洋聯龍頭西武14日派出先發左投菊池雄星,他對樂天金鷹投滿8局僅失1分,拿下本季第12勝,助西武與洋聯第2的軟銀拉開至3.5場勝差,15日西武與軟銀將正面交鋒,由我國旅日投手郭俊麟打頭陣。

西武14日主場迎戰樂天金應,菊池雄星先發主投,西武火力夠捧場,1局下淺村榮斗二壘安打先馳得點隨後山川穂高轟出全壘打,首局就取得3比0領先;2局下森友哉轟出陽春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下西武持續猛攻,從樂天先發投手古川侑利選到2保送,之後中村剛也轟3分彈,一舉拉開至7比0。樂天金鷹在菊池雄星退場後才在9局上追4分,但為時已晚,最終西武以10比5獲勝

有了火力支援,菊池雄星盡情發揮,共投8局,僅被敲2支安打,7局被內野安打後因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,拿下本季第12勝,菊池雄星透露,「打線援護了很多分數,今天是暢快地投球。」他投8局僅在首局被首名打者上壘,特別感謝捕手炭谷銀仁朗的領導。

近日升上一軍的吳念庭此戰替補守二壘及三壘,有一打席敲出二壘滾地球,目前累計9打數1安打。

關鍵字: 菊池雄星樂天金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