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噴3層樓「強迫洗車」!基隆自來水管爆裂 路面炸出洞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中正區調和街、觀海街口14日傍晚6時20分左右發生自來水管爆裂意外,水勢衝上至少3層樓高,引起目擊民眾驚呼連連。自來水公司公司表示,研判是加壓站後送水幹管接頭突然脫落,已經緊急停水搶修,約有1萬戶居民受影響,預估15日凌晨1時30分可恢復供水。

▲▼基隆自來水管路爆裂,水柱噴上3層樓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基隆自來水管路爆裂,水公司停水開挖搶修。(圖/翻攝畫面/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來水公司公司表示,搶修人員趕往現場查看,判斷是調和街加壓站後送水幹管接頭突發脫落,造成大量漏水,加壓站因此必須停水搶修。水公司提醒行經該路段民眾小心交通狀況。

自來水管爆裂甚至一度造成低窪出積水,影響下班民眾返家。目擊民眾將自來水爆管的影片拍下,直呼「很誇張」、「哇!去洗車了」。水公司表示,目前已經開挖搶修,附近約1萬多戶停水或是減壓供水。

▲▼基隆自來水管路爆裂,水柱噴上3層樓。(圖/翻攝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