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色男謊稱罹患唐氏症 騙女護理員為他「洗下體」

▲謊稱自己罹患唐氏症的亞利桑那州男子孟徹卡。(圖/翻攝自馬利科柏郡警長辦公室檔案照)

謊稱自己罹患唐氏症,志在騙色的孟徹卡。(圖/翻攝自馬利科柏郡警長辦公室檔案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吉伯特市(Gilbert)男子孟徹卡(Paul Anthony Menchaca)為騙取女護理員「照顧」他的身體,涉嫌於今年5月至9月期間用假名在網路上招聘女護理員。與此同時,他謊稱自己罹患唐氏症,哄騙女護理員為他洗澡、換尿布。 但騙局最後仍然穿梆,嫌犯已於本周四(13日)被捕。

30歲的孟徹卡用假名艾美(Amy)在聘請護理員(caregivers)的網路平台CareLinx.com上登廣告,宣稱要聘僱女性照顧他罹患唐氏症的「兒子」。但其實被照顧的「兒子」就是他本人。

孟徹卡還說,希望護理員在兒子失禁時懲罰他。有3名女子受騙應徵。有受害人憶述,孟徹卡曾5度抱怨自己的生殖器洗得不夠乾淨,要求再「洗仔細點」。

孟徹卡的作業模式是:讓護理員在某個定點接他,再到某個特定地方接受「照顧」,然後要護理員再到某個定點放下他,讓他自己回家。直到今年9月,其中一名受害人對孟徹卡的行為產生懷疑,於是在定點放下他後,再尾隨他回父母家。受害人跟對方的父母攀談後,赫然發現孟徹卡根本沒有罹患唐氏症,更不需要穿尿布。

3名受害人其後跟他對質,對方終承認自己裝病。 孟徹卡在父母的家中被捕,他辯稱自己智商偏低,確有特殊需要。他因詐騙及性侵等罪名遭到起訴,被禁止跟受害人接觸。

但他獲准以1.5萬美元(約45萬元台幣)交保,定下周一(17日)出庭受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