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看好王柏融 劉芙豪:不要讓我退休在台灣看到他

▲劉芙豪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劉芙豪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將在9月22日舉辦引退賽,14日起隨一軍調整,賽前特別與Lamigo桃猿教練、選手道別,劉芙豪透露:「我還向王柏融說,希望我退休之後,不要讓我在台灣看到他。」

擔心周末兩天受到天氣影響而延賽,劉芙豪說:「下禮拜也遇不到桃猿,提前和他們告別,剛剛也和洪總(洪一中)握手致意,先前台日交流賽有給他帶過,很謝謝從Lanew時期到現在的Lamigo,很榮幸有許多精彩的對戰經驗和回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和洪一中打完招呼後,劉芙豪也走到王柏融的身邊,「我和他說,等我退休之後,不要讓我看到他在台灣。」王柏融今年成績沒有前2年來得亮眼,劉芙豪仍看好他旅外:「沒有選手可以一直維持高檔,他今年還是有一定的水準,成績也沒有掉得特別多,是外界對他標準太高了。」

▲▼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-王柏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