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 「助人才是真富有」美魔女曝光 現為珠寶公司老闆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左營區14日凌晨傳出一起車禍,被擦撞受傷的陳姓街友因身上沒錢婉拒就醫,路過的美魔女見狀,捐助2000元及一頓消夜,現在美魔女身份曝光,為經營珠寶公司,現年52歲的陳妍霖。她說,這些協助對她來講都是小事,透過實質的助人讓她內心更溫暖,希望這個社會可以多一點正能量,因為她認為「幫助人才是真正的富有」。

▲美魔女陳妍霖表示,能幫助人才是真富有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陳妍霖表示,當時與友人聚會結束,返家時間較晚,聽到路上出現尖銳的煞車聲及撞擊聲後,出門察看並準備報警,發現遭撞的陳姓遊民手腳有多處受傷,而且疑似有骨折情況,熱心上前勸他就醫卻被婉拒。

這時一旁的小孩提醒她,是不是沒錢看醫生才拒絕送醫,她才恍然大悟,便叮囑小孩回家拿錢,事後贈與2000元並向陳姓遊民說,這筆錢你不必還,趕快就醫並配合警方調查才是。

當她準備離去,又看見地上有灘被撞飛的咖哩飯,心想一定是遊民的晚餐,所以又去買了一些熱食消夜送他。

▲身材保持得宜,讓人難以置信陳妍霖已年過50。(圖/陳妍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