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避免二度傷害 王正棠多休1天

▲富邦悍將王正棠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王正棠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富邦悍將二壘手王正棠近期持續改寫新人初登場連續安打紀錄,11日自打球挫傷退場,教練團考量避免二度傷害,今天王正棠連2場沒出賽。

下半季王正棠加入富邦,11日對Lamigo桃猿,王正棠第4局敲出安打,把新人初登場連續安打紀錄推進到15場,但第6局王正棠自打球打中右腳踝,後來左外野飛球出局後,被換下場休息,昨天休息1天,

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王正棠今天賽前再度測試,兩邊角度的橫移還沒有辦法很順暢,避免二度受傷,所以今天先讓王正棠休息,後面是不是有機會上場代打,則是要視狀況而定,也不會勉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天王正棠賽前進行打擊練習,今天狀況已經好很多,賽前恢復正常訓練,不過守備移動還會多少受到影響,無法全力跑壘。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