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第3站在桃園 開放民眾免費觀賽

▲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第3站在桃園,開放民眾免費觀賽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第3站在桃園,開放民眾免費觀賽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」於9月19日至21日,假桃園巨蛋館舉辦。市府體育局14日召開記者會指出,桃園市與跆協合作,共同促成「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」第3站於桃園舉辦,賽事期間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觀賽,大會同時提供網路線上直播服務,更可透過教育部體育署MOE Sports等網路平台觀賽,全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

體育局長夏金興指出,為培訓更多優秀跆拳道選手,為國爭光,桃園市並將於楊梅體育園區內興設全國首座的國家跆拳道訓練中心,規劃有6面競賽場及2面暖身場,以及1,600席的固定觀眾席及約1,000席的活動座椅,預計在今年年底動工。▲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第3站在桃園,開放民眾免費觀賽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鄭文燦將朱木炎及蘇柏亞手持的木板擊破,象徵「跆」灣英雄、「拳」力出擊!▼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第3站在桃園,歡迎全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▲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第3站在桃園,開放民眾免費觀賽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市長鄭文燦和跆協理事長吳兩平也出席記者會,並一同將2014雅典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及2018雅加達-巨港亞運金牌選手蘇柏亞手持的木板擊破,象徵「跆」灣英雄、「拳」力出擊!鄭文燦表示,桃園市是「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」第3站的主辦城市,也是台灣歷年承辦國際跆拳道對打賽事中最高層級,參賽選手由世界跆拳道聯盟(WT)依照積分排名邀請選手參賽,採奧運男女各4量級比賽,主辦國所有量級擁有地主保障參賽名額。

此次中華隊選手有:蘇柏亞、羅嘉翎、馬婷霞、張力千、宋傢茵、洪幼婷、林婉婷、沈于婷、楊宗燁、黃鈺仁、羅明均、何嘉欣、侯光武、劉威廷、黃韻文、陳彥羽等16位選手參賽,其中蘇柏亞、黃鈺仁、何嘉欣、侯光武及沈于婷皆為桃園市優秀選手,蘇柏亞選手更甫於2018雅加達-巨港亞運勇奪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金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