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台東海岸掀5米高巨浪

記者黃彥傑/台東報導

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,台東海邊14日傍晚捲起約5米長浪,巨浪朝岸邊襲來的景象,讓不少民眾前往海邊觀浪。對此,海巡呼籲民眾切勿靠近海邊,以免發生危險。

▲▼          台東5米巨浪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受山竹胎風外圍環流影響,台東海邊14日傍晚掀5米長浪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台東5米巨浪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氣象局指出,山竹在周六清晨登陸菲律賓呂宋島後,強度將迅速減弱,周六下午至晚上暴風半徑也會縮小,周六晚上暴風圈就有可能脫離台灣附近海域,因此預估最快周六晚間將解除山竹海警,但周日花東、恆春仍會受外圍環流影響,還是會有大雨、豪雨等級降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