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警車去加油 運用M-Police加油站內逮捕尿急通緝犯

▲警車去加油,運用M-Police在加油站內,逮捕尿急通緝犯。(圖/龜山分局提供)

▲警車去加油,運用M-Police在加油站內,逮捕尿急通緝犯。(圖/龜山分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有案在身的張姓男子,因尿急到桃園市龜山區一加油站借廁所,正好遇到前來加油的警車,見警心虛,神色異常,被龜山分局員警發現有異,利用M-Police警用小電腦,當場逮捕高雄檢方發布通緝的張男。張男辯稱因一直都在北部工作,沒有收到法院通知單,全案依法移送高雄檢方歸案。

龜山分局指出,由於目前適值選舉期間,為加強選舉期間的治安工作,14日上午10時多,該局大坑派出所員警前往轄內各里長、市議員、市長等參選人住宅、服務處巡邏,巡至大坑路三段時發現巡邏車沒油,而前往忠義路三段某加油站加油。

員警於警車加油時,正好看到張男 (54歲)、因尿急駕駛車輛至該加油站借廁所,張男看見員警及巡邏車立刻將頭轉往另一邊,並快走至廁所,但員警發現張男神色慌張、刻意快走、頭轉另一邊的怪異舉動,立即驅前,等張男走出廁所時,員警立即上前盤問,張男一度表示,為何上個廁所也要盤查?

但員警仍以M-Police警用小電腦查詢,當場查出張男於104年,被高雄地檢署發布公共危險罪通緝犯在案,準備發監執行,隨即將張男逮捕,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