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明憲籲美落實台灣旅行法 友台眾議員重申「邀蔡英文訪華府」

▲▼ 美國聯邦眾議員夏波(Steve Chabo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美國聯邦眾議員夏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入聯宣達團出訪美國,團長蔡明憲也與友台聯邦眾議員夏波(Steve Chabot)會面。根據蔡明憲13日的最新說法,夏波會向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建議落實台灣旅行法,邀請總統蔡英文訪問華府,並在國會發表演說。

中央社報導,入聯宣達團13日出席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(Hudson Institute)舉辦的美台關係重建研討會。蔡明憲提到,他已向美方提及希望未來可以落實台灣旅行法及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,並期盼能邀請國防部長嚴德發出席10月底的美台國防工業會議。

期間,蔡明憲也率團拜會夏波。據聯合晚報報導,夏波將會建議蓬佩奧落實台灣旅行法,希望邀請蔡英文到國會演講。

這已經不是夏波第一次提到邀請蔡英文訪美。今年5月,夏波曾表示,希望能在台灣旅行法通過後邀請蔡英文赴美國國會演說,甚至與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面。

 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