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沒?2018三間新開最美星巴克 玻璃屋、貨櫃屋超好拍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星巴克在台灣門市一間間開,為了吸引民眾目光,門市建築設計更越來越有特色。2018年新開的星巴克中,就有3間極有特色的門市吸引眾人目光,無論是有如歐式庭園風格,或是採光充足的夢幻玻璃屋,還是吸睛的貨櫃屋建築外觀,都是民眾今年一定要去踩點朝聖的地方。

▲天母星巴克天玉門市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▲天母星巴克天玉門市歐式風格吸引許多人目光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

▲天母星巴克天玉門市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▲天母星巴克天玉門市還有露天座位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

1.台北市 天玉門市
位於台北天母的「天玉門市」一開幕就成為全台最受矚目的星巴克門市,門市內提供手沖咖啡外,同時還有「Starbucks Evenings星巴克傍晚時光」,並供應精釀啤酒。空間方面,強調擁有全台最美的露天座位區,獨棟的歐式兩層樓建築,樹影綠蔭交錯,隔絕出一處優雅閒適的空間,讓人彷彿置身在歐洲莊園般,一開幕就成為打卡熱點,也象徵著星巴克重返天母。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

▲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▲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▲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▲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玻璃屋外觀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2.新北市 淡水雲門門市
淡水雲門門市可說是目前全台最文青且夢幻的門市,整座門市以玻璃屋方式呈現,搭配外圍生態造景整體營造一個森林系氛圍。整間門市採用大面積玻璃牆面,讓陽光自然穿透店內空間,讓整間門市採光明亮,彷彿在國外度假,外面還有大片綠色自然生態,有蓮花池可以提前感受夏季風光,而池中央還有一個舞者雕像,讓在雲門劇場旁的星巴克更多添一些藝術氣息。

▲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▲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可見許多藝術品。(圖/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)

除了自然光線外,淡水雲門門市店內也運用大量藝術作品妝點,一面山林彩繪牆,讓在城市每天活在緊張步調生活的朋友們能到這邊放鬆心靈,抬頭一望還有許多裝置藝術懸掛,對文青與喜愛拍照的民眾來說是休憩好去處。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-1號A4棟

▲花蓮貨櫃星巴克。(圖/網友Jia Chien Che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花蓮貨櫃星巴克。(圖/網友Jia Chien Che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3.花蓮 洄瀾門市
還沒開幕就已成為討論話題的花蓮洄瀾門市,是全台第一間「貨櫃屋星巴克」,現在終於宣布開幕日,預計在9月26日正式開幕,讓旅客可以朝聖這間全台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,也為花蓮多了一處觀光新亮點。

▲▼花蓮洄瀾灣貨櫃屋星巴克。(圖/快樂雲)

▲花蓮洄瀾灣貨櫃屋星巴克。(圖/快樂雲)

花蓮貨櫃屋星巴克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,整體建築外觀由多棟純白貨櫃自然堆疊,就像積木一般,設計概念為以貨櫃作為建築素材,透過大樹開枝散葉的設計意象,懸挑航遍全球各大港口的貨櫃,賦予循環重生,同時結合中式斗拱的力學基礎,打造層層穿插的貨櫃空間,展現出現在旅客看到的美麗樣貌,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號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