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西武郭俊麟15日一軍先發 對決軟銀王牌千賀滉大

▲郭俊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郭俊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西武宣布15日對戰軟銀由我國旅日投手郭俊麟掛帥,這是他本季第2次一軍先發,將在主場與握有11勝的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同場較勁。

郭俊麟從去年至今在二軍沉潛多時,好不容易8月18日在二軍對巨人7局無失分,拿下睽違714天的勝投,優異的內容也讓他獲得升上一軍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年後回到一軍,郭俊麟8月26日面對福岡軟銀鷹打線,首局就被柳田悠岐2分砲,2局下又被今宮健太滿貫彈大失血,不過教練團讓他留在場上,完成6局先發任務,除了前2局掉分之外,3局開始展現壓制力,沒有再掉分。

郭俊麟8月28日被下放二軍,9月6日對樂天金鷹再繳出好投,先發6局無失分。西武本周賽程吃緊,11日與歐力士2連戰之後,13日休兵,14日開啟9連戰,因此郭俊麟再度獲得先發機會,將於15日迎戰軟銀,仍得小心柳田悠岐及今宮健太的火力,尤其柳田悠岐剛在12日對歐力士演出包含1轟在內單場5安打。

福岡軟銀鷹15日則將派出千賀滉大先發,他本季奪11勝5敗,對西武3勝1敗,防禦率4.05偏高,但最近1次對西武是8月24日,投6.2局失2分,以優質先發的內容拿下勝投。

關鍵字: 西武獅郭俊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