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塊嗑一半...肉餡竟包夾「1顆心臟」 他嚇傻作噁:特別幸運嗎?

▲▼炸雞,雞肉,高熱量,雞翅,雞塊,雞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墨爾本21歲男子蒂摩西日前在肯德基購買了1盒原味雞塊,竟然在其中1塊雞塊裡發現未熟雞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,為示意圖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21歲男子蒂摩西(Timothy)是肯德基愛好者,上周在郊區納利沃倫(Narre Warren)的肯德基享用晚餐,他購買了1盒原味雞塊,但竟然在其中1塊雞塊裡發現未熟的雞心。肯德基發言人後來表示,他們願意向此事道歉,「我們已經提醒團隊要更加注意食材的準備過程,雞肉都是我們手工準備的,但是偶爾可能會發生錯誤,我們已向客戶退款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蒂摩西表示,他打開雞塊盒時發現有一塊是碎的,「我當下覺得怪怪的,雞塊外皮已經掉下來,接著我好像看到雞塊裡頭有個深色的東西,再把剩下的皮剝掉後,我還是無法確定是什麼。」

報導更指出,後來得知是1顆未熟的雞心後,蒂摩西氣得上肯德基的官方臉書公開投訴並質問,「你們(肯德基)可以向我解釋一下嗎?為什麼我的食物裡面會有一顆生雞心?這是常見的嗎?還是我特別的幸運?」

消息傳出後,有網友表示,應該是肯德基的工作人員太懶惰,導致沒有按照正常烹調的步驟。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雞心的形狀很像「下面的東西」。

報導也提到,蒂摩西後來表示,他是納利沃倫的肯德基店常客,至少每2個禮拜都會訂1次餐點,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,可能是店家沒有將餐點做好。蒂摩西後來店值班經理抱怨,目前已經收到餐點的退款。

肯德基發言人後來表示,他們願意向此事道歉,「我們已經提醒團隊要更加注意食材的準備過程,雞肉都是我們手工準備的,絕對是新鮮烹飪,但是偶爾可能會發生錯誤,我們已向客戶退款。」

 ▼蒂摩西事後上肯德基臉書抱怨,最後得到退款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