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二軍/范國宸再見滿貫彈 悍將二軍氣走桃猿

▲▼0727 中華職棒28年-中信VS富邦-范國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范國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中職二軍14日進行補賽,富邦悍將與桃猿Lamigo你來我往,直到9局下還以4比4平手時,范國宸從鄭承浩手中轟出再見滿貫彈,率隊以8比4獲勝。

前5局雙方形成投手戰,悍將先發游霆崴掛帥先發,前5局被敲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,桃猿先發投手張明翔也不遑多讓,同樣被敲3安打保持無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兩人不約而同在6局破功,悍將6局上第3棒陳勤宗二壘安打展開攻勢,隨後范國宸適時安打攻下1分,6局下桃猿第3棒楊岱均與第4棒陽耀勳也複製悍將連線劇本,追回1分。7局下張明翔再遇亂流,被陳韋奇、林瑋恩安打失1分,隨後製造雙殺打但跑者趁傳跑回1分,因隊友失誤再掉1分,直到游朝惟登板才止血,7局結束悍將以4比1領先。

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投7局失1分退場,8局牛棚守不住,被陽耀勳轟2分彈,9局上桃猿又利用董子浩安打及游擊手失誤攻下追平分,雙方形成4比4平手。

桃猿中繼投手游朝惟投1.1局無失分表現精采,9局下左投鄭承浩登板,2保送、1安打及1次野手選擇,讓悍將製造滿壘機會,第4棒范國宸1好1壞時轟出左外野再見滿貫彈,向對手說再見。

范國宸單場2安打都是長打,貢獻5分打點,他9月8日起在二軍出賽4場,累計15打數4安打,貢獻6打點。游霆崴無關勝敗,陳品學中繼1局挨2安打包括1轟失2分,林克謙後援1局失1分非責失拿下勝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