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柔女關心「吃飯了嗎?」 看真面目影片崩潰:我不相信!

▲▼平板電腦,手機,追劇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想像中女生的模樣,都只是一場夢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好的不是這樣!聽著電話那頭的女生,用著軟軟的聲音噓寒問暖,讓人心頭都跟著酥麻起來,對「女友」的要求更是有求必應,要什麼給什麼,但看見「真面目」後可能就崩潰了。

影片中可見,先是一段語音聊天片段,一個柔柔的女聲關心地說「喂,你在幹嘛呢?」「忙不忙阿」、「吃飯了嗎?」但揭曉真面目後,卻是一名被上著手銬的微肉男子,對著鏡頭說出來的。

根據「蚌埠公安龍子湖分局」微博,近來安徽省蚌埠市龍子湖分局破獲了一樁詐騙案件,男子利用微信交友,模仿女聲實施詐騙,周遊於眾男之間,犯案至少30起,涉案金額6萬餘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7萬),目前1男已遭到逮捕,受到刑事拘留。

這令人難以相信的落差,讓警方微博也調侃,「你還心儀電話那端魂牽夢繞的女聲嗎?」。大陸網友看了影片也不可置信「這麼有才沒用對地方」、「網戀嗎我蘿莉音」、「不看影片還真的很像女生聲音阿」、「我不相信」。

▲男子模仿女聲維妙維肖。(圖/翻攝自蚌埠公安龍子湖分局微博)

▲男子模仿女聲維妙維肖。(圖/翻攝自蚌埠公安龍子湖分局微博)

影片請點此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