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荷蘭王妃」話題不斷 今淚控萬海總裁

▲▼厲馥華講到家人,強硬提告萬海航運總裁的女強人模樣,瞬間淚崩。她曾因遠嫁歐洲,被稱為「荷蘭王妃」,行銷手腕也讓她創下不少驚人業績,20歲時更拿下第一屆台灣小姐后冠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厲馥華講到家人,強硬提告萬海航運總裁的女強人模樣,瞬間淚崩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前台灣紐西蘭奇異果公司總經理厲馥華,14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對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提告背信,聲淚俱下控訴被逼到死路,也因此厲馥華的傳奇人生又再受關注。曾因遠嫁歐洲貴族,被稱為「荷蘭王妃」的她,也曾是第一屆台灣小姐后冠得主,感情生活相當豐富,工作表現更曾因創下1個月內將50萬箱奇異果銷售一空,引發話題。

厲馥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是擔任台灣紐西蘭奇異果公司總經理期間,創下1個月內50萬箱黃金奇異果銷售一空紀錄,「係金ㄟ」廣告詞家喻戶曉。

不過許多人可能不記得,她在20歲時,就拿下第一屆台灣小姐後冠,之後她擔任美國運通經理、復興航空行銷經理,24歲便嫁入豪門,雖然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,但隨後遠嫁歐洲貴族,被稱為「荷蘭王妃」聲名大噪。

從她在台北地檢署提告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時,聲淚俱下提到她獨養女兒、高齡母親,並呼籲陳清治不要眼裡只有錢「有愛才是最重要」,便可顯見女強人外表下的豐富感情。這次再度上了新聞版面,大動作槓上商界龍頭,一舉一動又將再成關注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