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就很美!39張絕美空拍 用上帝視角俯瞰花東大地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有多美,除了親自走入期間外,不妨從空拍角度俯瞰吧!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日公布39張絕美的花東縱谷景點照片,透過照片,可以看到太魯閣的層層山巒與河道景觀,被線條切割後的田地如拼圖般,錯落有致的拼貼大地,讓人知道其實台灣就很美。

▲▼六十石山金針花,花東縱谷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▲六十石山金針花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▲▼六十石山金針花,花東縱谷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▲耶穌光下的花東縱谷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東海岸有如台灣淨土,療癒得藍色太平洋,無論是從濱海公路,或是走進沿海的遊憩區,一邊享受海風吹拂,邊欣賞眼前海天一線的美景,讓人心情為之舒暢;或走進雲山水與兆豐農場,宛如歐洲風情畫般的景致,讓人怎麼拍都拍不過癮,尤其當落羽松的季節,整片落羽松林更是雲山水最代表的風景之一。

▲▼兆豐農場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▲如歐洲庭園般的兆豐農場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▲▼大坡池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▲大坡池與稻浪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而空拍照片中,還可見六十石山、赤柯山金針花海,從山頂看陽光穿透雲層,有如耶穌光般點亮花東縱谷,或有如明鏡般的大坡池與稻浪相映,讓人僅看照片就心神嚮往,想親眼欣賞這片不輸國外的風景。為了讓旅客能清楚知道每處空拍景點,花東縱谷風管處更在39張照片下方貼心標註拍照景點與地點名稱,以及適合賞景的時節,讓未來旅客可以把握時節前往花東玩樂。

▲▼雲山水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▲空拍看雲山水。(圖/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)

隨著空拍機日漸盛行,想在花東空拍也需留意規定,日前東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也曾公布空拍拍攝規定,空拍機玩家如需在轄下三仙台遊憩區、都歷遊客中心園區、八仙洞遊憩區、石梯坪遊憩區、秀姑巒溪遊客中心及花蓮遊客中心等6景區周邊範圍從事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時,應遵守民用航空法遙控無人機專章相關規定(第99-14條活動規定、第99-15條負賠償責任),並向東管處報備。如想在花東縱谷地區空拍,建議事前先向花東縱谷風管處詢問。

更多花東縱谷39張絕美空拍照片可上花東縱谷風管處官網(https://www.erv-nsa.gov.tw/zh-tw/service/album/1358?page=1)欣賞。

關鍵字: 花蓮旅遊 台東旅遊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