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iPhone XS擁雙卡eSIM功能 但...台灣不支援

▲iphone雙卡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▲iPhone XS擁雙卡eSIM功能,但...台灣不支援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蘋果發表會中,最讓人期待並且歡呼的就是雙卡功能,但是Apple最新在官網公布支援國家,並不包含台灣,也就是說,雖然台灣是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的首發國家,但是買來之後依舊只能像舊iPhone一樣,使用單一門號。

蘋果iPhone XS系列今年強打雙卡功能,雖然台灣的是eSIM + 1張實體SIM卡,不同於大陸提供的是實體雙SIM卡版,但是Apple最新在官網公布支援的國家,多數為歐美地區,像是美國、加拿大、奧地利、匈牙利、西班牙、英國、德國,而亞洲只有印度上榜,也就是說台灣還不支援這項功能。

另外,Apple官網上的每個國家下方,還特別註明電信營運商的名稱,換句話說,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的eSIM功能,電信商必須跟Apple合作才能啟用,不是有eSIM服務的電信商就支援。

雖然台灣已經有不少電信商有提供eSIM服務,但Apple不提供支援,也就是說目前就算買到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,依舊只能像舊iPhone一樣,使用單一門號。

據悉,目前Apple第一波開放的eSIM註冊名單皆以國外電信為主,究竟什麼時候才會開放支援台灣使用,恐須再等待一段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