鄺麗貞稱老公挺國民黨「愚忠」 饒慶鈴嘆:不懂她為何這樣形容枕邊人

▲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。(圖/翻攝自《雲端最前線》)

▲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。(圖/翻攝自《雲端最前線》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年底縣市首長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台東縣長選區由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,對上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。前台東縣長鄺麗貞8月31日候選人登記最後一日,委託他人完成參選縣長登記,替台東選情丟下震撼彈。鄺麗貞突然加入選戰,夫婿吳俊立稱不知情,鄺麗貞反過頭說老公對國民黨是「愚忠」。饒慶鈴14日中午上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節目,無奈表示,「我不懂她為何要這樣形容她的枕邊人。」

鄺麗貞宣布加入選戰,替台東選情增添變數,她神隱14天,連丈夫、同是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也宣稱聯絡不上,有傳言指出,吳俊立得知鄺麗貞私下登記參選,極度不滿,還喊出「敢回台東選就打斷腿」。

13日鄺麗貞終於出面接受媒體專訪,她表示,自己登記參選毫無怨氣,也不是鬧場,反倒是老公吳俊立對國民黨的力挺是「愚忠」,明明知道不受黨重視,卻還要為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輔選,她感嘆,看到吳俊立20多年來總是被國民黨犧牲、利用,實在是看不下去,毅然決然登記參選。

饒慶鈴身為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,14日中午上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節目時表示,不管對手是誰、有多少人,自己都會戒慎恐懼,努力拚選舉、鞏固選情。她也強調,對於吳俊立自己是絕對的信任,會一起走到選戰的最後,面對鄺麗貞投下的震撼彈,她希望對方能有智慧,做出對台東做好的選擇。

至於鄺麗貞稱老公是「愚忠」,饒慶鈴表示,自己不會這樣看,吳俊立對黨是高度忠誠、幾乎每次選舉都是全力輔選,這應該是要被高度讚揚的,她不懂為何饒慶鈴要這樣形容自己的枕邊人,她感嘆,「他們都是我的夥伴,怎麼會這樣形容,這個非常難理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