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聯中區爽爽過! 印地安人最快15日成本季首支封王

▲印地安人首度穿上左肩沒有「笑臉人」標誌的球衣。(圖/達志影像響、美聯社)

▲印地安人最快15日封王。(圖/達志影像響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美聯中區其他4隊戰績不振的情況下,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最快15日就能成為本季第一支封王球隊,也是第2支確定拿下季後賽席次。他們不僅要擊敗老虎,還要寄望雙城輸給皇家。

雖然紅襪目前拿下101勝確定晉級季後賽,不過美聯東區還有強勁的對手的洋基,就算14日擊敗藍鳥只是將魔術數字下修到6,距離封王還有一段距離。反觀美聯中區拿下82勝的印地安人,同組沒有任何對手超過70勝,皇家6比4擊敗雙城之後魔術數字2,最快15日成為本季第一支封王的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印地安人本季目前82勝64負,美聯中區第2的雙城則是67勝79負,勝差多達15場,印地安人魔術數字剩下2。他們15日將推派本季因傷陷入低潮的湯姆林(Josh Tomlin)主場迎戰老虎,雙城則是派出陣中11勝的勝投王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踢館皇家。

本季大聯盟各組戰況激烈,美聯西區太空人擺脫不了運動家,雙方僅有3.5場勝差,國聯東區勇士與費城人持續糾纏、中區小熊與釀酒人爭王、西區道奇開季陷入低潮目前距離洛磯還有1.5場勝差,國聯3組的魔術數字都在10以上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印地安人雙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