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瞎女竊賊!「請」走狐仙神像再偷千元外套

▲翁姓女竊嫌聲稱可與狐仙對話,偷走這尊神像。(圖/宋德威翻攝)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「狐仙要和我對話!」高雄一名42歲有多項竊盜前科的翁姓女子,8月中到一間藝品店閒晃,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價值6萬元的狐仙神像,4天後又偷走服飾店外,模特兒身上的外套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出翁女,循線將她逮捕後,除了聲稱她可和狐仙對話,所以把祂「請回家」,又說服飾店的外套「不知為何跑進包包內」,令警方搖頭。

藝品店向警方表示,行竊神像那天,有看見翁女在店內擲茭後,就一把將狐仙抱走,相當令人傻眼,但翁女偵訊時又特別強調他有擲到3個聖筊,才將神像「請」走,而受害的服飾店則表示,被翁女偷走的外套價值2380元,這下翁女又說,不知為何包包會出現外套,直到警方提監視器畫面舉證,又改口自己精神不濟,不是故意要偷的。

▲翁姓女竊嫌4天後,又偷走服飾店展示模特兒身上的外套。(圖/宋德威翻攝)

警方說,當時調閱受害店家監視器後,馬上就認出翁女,但傳喚她到案後又瞎扯其他理由,訊後除痛斥她一頓外,也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