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衛星照「東方-2018」! 罕見拍到伊留申-76空投傘兵、戰車

▲▼伊留申-76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伊留申-76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40年來最大軍演「東方-2018(Vostok 2018)」剛落幕,美國防務新聞網(Defense News)就在網站上發布了美國從衛星上,拍攝「東方-2018」演習的照片,照片中清楚可以看到,大約有千輛的裝甲車整齊排列在地面上,更罕見的拍攝到俄國空軍伊留申-76(Il-76)運輸機空投空降兵(VDV)和傘兵戰車的畫面。

美國防務新聞網在網站上寫道,「在過去的幾天內,你可能聽說過『東方-2018』,甚至可能看過幾張在地面上所拍攝的照片,但是你從太空俯瞰過這個軍演嗎?」並在文章中,放上由高解析度成像衛星(GeoEye-1和WorldView-3)在俄國東部楚戈爾(Tsugol)訓練區,所拍攝而成的照片。

從這些照片裡可以清楚看到「東方-2018」的軍演規模和範圍,成千上萬的裝甲車聚集在一起,砲兵部隊和裝配過後的軍備部隊也一同出現,並進行了一次大型展示。

此外,美方還捕捉到正在飛行中的伊留申-76運輸機,罕見的拍攝到運輸機空投空降兵和傘兵戰車的畫面。報導中指出,俄國總統普丁當時也在一旁,觀看了這些部隊的演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