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查獲「藍鳥頭」造型搖頭丸 毒販自豪開趴女超愛

▲▼己方查獲毒販,發現竟有藍鳥頭造型的搖頭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查獲毒品,發現竟有藍鳥頭造型的搖頭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毒品氾濫,新興毒品推陳出新,第二分局日前線上巡邏時,意外逮到車輛違停的林姓毒販,車上竟查獲大量毒品,其中竟有「藍鳥頭」等可愛造型搖頭丸毒品。林男竟還向警方說,這款造型最近很夯,尤其是開趴時女生都超愛,搶著要買,讓員警頻搖頭,也呼籲青少年要當心,以免誤食受害觸法。

▲警方查獲毒販,發現竟有藍鳥頭造型的搖頭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逮獲1名毒販,起出多種造型特別的造型搖頭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警方查獲毒販,發現竟有藍鳥頭造型的搖頭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警方查獲小小兵造型的搖頭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員警9月10日晚間巡邏行經北區民權路、英才路口時,發現一輛小客車忽快忽慢,形跡可疑,跟到南屯區大墩17街發現該車在超商前併排違停,立刻上前盤查。林男在警方問話時,神色緊張,答非所問,最後只好配合,將包包內的毒品交出。

警方打開清點發現,林男持有毒品都是偏向年輕人喜愛的設計,除了含搖頭丸的橘子汽水沖泡包15包,另外竟然有許多造型及顏色鮮艷的搖頭丸,生殖器造型的「藍鳥頭」、卡通「小小兵」等,應有盡有。

林男竟還向警方說,藍鳥頭這款造型最近很夯,尤其是開趴時女生都超愛,搶著要買,讓沒吃搖頭丸的員警也頻搖頭。

警方除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男移送法辦外,也呼籲民眾,不法份子為了吸引青少年在戒心鬆懈及好奇心驅使下接觸毒品,毒品外型不斷創新,更以青少年喜愛的卡通造型及飲食偏好下手,讓青少年持有毒品的犯罪行為不易被發現,家長更要多關心子女的交友狀況及避免誤食毒品,如發現他人持有毒品,應隨時向警方提出檢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