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花18天!日本關西機場宣布21日全面開放、聯外鐵路復駛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關西機場14日宣布,受損較嚴重的第一航廈預計於21日全面開放,屆時聯外鐵路只要確定安全無虞也會於21日當天重新復駛,將原本預期修復的日子大大提前,也讓人驚嘆日本的復原效率。

▲▼關西機場疏運受困旅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關西機場即將於21日全面開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關西機場復飛,關西機場聯外橋樑修復,樂桃航空,全日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關西機場聯外橋樑正在趕工修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關西機場自4日受到燕子颱風重創,不僅2條跑道都泡在水水中,兩座航廈更停電、進水,唯一聯外橋樑也被油輪撞斷,導致關西機場首次被迫封閉三天,直到7日才從國內線開始慢慢復飛。

▲▼日本關西機場南海電鐵售票處、乘車處;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南海電鐵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日本關西機場南海電鐵等聯外鐵路屆時也將復駛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▼關西機場復飛,關西機場聯外橋樑修復,樂桃航空,全日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樂桃航空、全日空已恢復國內、國際線航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關西機場復飛,關西機場聯外橋樑修復,樂桃航空,全日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目前以國內線、廉價航空的第二航廈已於7日對復飛,國際線航班也於14日起逐漸恢復大部分航班,根據關西機場預估,第一航廈預計於21日重新開放,屆時聯外橋樑經過安全評估與試行駛後,聯外鐵路預計會從21日起同步恢復行駛,盡早恢復關西機場對外的運輸機能,同時盡早恢復關西地區昔日觀光人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