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己去找爸爸!」4歲童頭包紗布被母棄 手拿離婚協議書

▲▼ 「自己去找爸爸!」4歲童頭包紗布被母棄 手拿離婚協議書。(圖/翻攝自掌中九江)

▲4歲童頭包著紗布被母親遺棄,流浪街頭。(圖/翻攝自掌中九江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省九江市老汽車站有位老奶奶撿到一名年約4、5歲的男童,孩子頭部疑似受傷綁著紗布,緊緊拿著一個塑膠袋,裡頭裝了幾件衣服、消炎藥和一份離婚協議書。警方依資料尋找男童母親,沒想到對方一見孩子竟轉頭走人,「這個小孩我不要了,自己去找他爸爸!」

根據《九江日報》客戶端「掌中九江」報導,九江市公安於13日上午接到報警,一位熱心的老奶奶表示,「我路上看到這個小孩一個人在路上晃,身邊也沒有一個大人,我就帶他到崗亭來找你們警察了。」由於男童的頭部綁著醫用紗布,老奶奶為了哄孩子開心特別買了卡通圖樣的氣球。

警方指出,男童非常乖巧安靜,手上緊緊提著一個塑膠袋,「裡面裝著幾件夏天的衣服、消炎藥和兩張紙,紙上草擬了一份離婚協議書。」此外,離婚協議書寫有男童父母的身分證號碼,警方找到父親電話號碼後立刻聯絡,但對方卻不怎麼在乎,「孩子的爸爸就說自己不在九江,孩子的媽媽在八角石開店,讓我們去找孩子的媽媽。」

▲▼ 「自己去找爸爸!」4歲童頭包紗布被母棄 手拿離婚協議書。(圖/翻攝自掌中九江)

▲熱心的老奶奶發現男童,立刻買氣球安撫。

隨後,警方開著警車載男童到媽媽工作的店,沒想到對方的反應令大夥出乎意料,「我們把小孩送進店裡,他媽媽當場就說這個小孩我不要了,叫小孩自己去找他爸爸,然後就走了。」

眼看孩子無助地站在馬路上,爸爸遠在他方,媽媽則棄之不顧,附近的民眾紛紛湧上前關心,怒斥家長「這麼可愛的小孩,怎麼忍心?」、「哪有夫妻吵架把氣撒在孩子身上的?」、「活生生的孩子,你說不要就不要,怎麼做父母的?」

4歲男童被遺棄路邊的事情迅速傳開,警方透露,當天針對如此不負責任的行為,給孩子的父親進行嚴厲的批評教育,對方就趕到派出所將孩子領回。

▲▼ 「自己去找爸爸!」4歲童頭包紗布被母棄 手拿離婚協議書。(圖/翻攝自掌中九江)

▲ 母親見到男童就說「孩子我不要了」,隨後立刻閃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