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迷糊爸爸開車違規左轉遭機車高速撞上 騎士跟車內幼童重傷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輛轎車於本月13日晚上9點多,行經新台五路二高北上入口處,疑因未注意交通號誌違規左轉,右側車門遭到直行機車高速撞擊,導致騎士與轎車內的2歲幼童頭部重創,所幸緊急送醫後,暫無生命危險,雙方未酒駕,詳細責任歸屬尚在釐清。

▲▼汐止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轎車疑未注意號誌左轉上國道,與機車對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汐止警分局表示,當時25歲邱男開車載著妻小,疑因未注意左轉號誌燈沒亮,就跟著前車左轉準備進入二高北向匝道,20歲李姓機車騎士反應不及撞上,轎車右側車門嚴重凹陷,機車零件噴落一地,車體變形。

▲▼汐止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機車扭曲變形,騎士頭部重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交通分隊分隊長鍾崇軒解釋,李姓騎士雖有戴安全帽,但重大撞擊仍造成他頭部重創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;至於轎車,車後座雖備有兒童座椅,但案發當下,2歲男童是由媽媽抱著一起坐在副駕駛座,以至遭撞擊時,男童頭部受創,也仍在醫院治療中。雙方均無酒駕情事,全案交通事故依規定處理。

▼轎車右側凹陷,可見當時衝撞力道之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汐止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