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援以核養綠!洪秀柱擁抱黃士修 批:中選會以做東廠為榮?

▲「以核養綠」補件送連署書遭拒 黃士修中選會前靜坐抗議 請參考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「以核養綠」補件送連署書遭拒,黃士修中選會前靜坐抗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「以核養綠」公投連署書遭到中選會拒收,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從昨天中午開始絕食。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(14日)天中午前往中選會前聲援黃士修等靜坐民眾,並表示政府機關的行政部門不該以作東廠為榮,今天不收連署書,政府還有什麼資格講公平與正義。

洪秀柱到場時先給黃士修深深擁抱、關心他身體撐不撐得下去並表示,「非常氣憤跟感嘆,政府有什麼資格講公平與正義?人民有自由選擇的權利,可以反核,也可以反以核養綠,但為何現在不尊重合法程序,而拒絕收取連署書?為什麼不讓人民有自由選擇的機會?政府應該在正反兩方為民眾做一個詳實說明,政府不應該專制獨裁,各個行政部門難道以作東廠為榮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秀柱又說,中選會應是公平、中立立場的機構,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事很擔憂,一直都知道民進黨選舉奧步很多,今天連中選會在他們手裡都可以這樣玩弄,年底的選舉鋪天蓋地,還不知道有多少惡劣的手段。洪秀柱也呼籲請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一起出來陪坐,請他為當初的理想出來發聲。

對於洪秀柱到場支持,黃士修說,柱姊總是帶著身邊的年輕人如自己的兒女,柱姊教他許多事情,「她教我該做的事情就是要做,這是我在柱姊身邊學習到的道德、勇氣,而且不要去期待別人帶給我們光芒,自己就要成為帶領所有人前進的那一盞光,所以我坐在這裡做我該做的事。」

▲▼黃士修絕食25小時,洪秀柱聲援以核養綠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▼洪秀柱到場聲援「以核養綠」,並給黃士修深深的擁抱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▼黃士修絕食25小時,洪秀柱聲援以核養綠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