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命!「個性差很大卻超配」5對星座...你們就是金牛搭天蠍?

情侶,兩性,情人,男女朋友,愛情,交往。(圖/pixabay)

▲個性差很大、在一起卻異常合拍的情侶,說的就是你們嗎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命運總愛捉弄人!不曉得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,明明自認跟對方八竿子打不著,怎麼看怎麼不順眼,最後卻在因緣際會下變成情侶,還交往超久,甚至結為夫妻。這回,國外網站《HOROSCOPE》就公佈個性差很大,在一起卻異常速配的5對星座,你和另一半就是這樣嗎?

1.牡羊座+天秤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牡羊和天秤對事情各自有所堅持,平常在談論公事上很容易吵架,但仔細觀察會發現兩人的想法非常互補,牡羊希望對方在工作忙碌之餘能夠適度放鬆,天秤則期望另一半在達成目標過程中更積極,當雙方在一塊可以互相砥礪,異常地速配。

2.金牛座+天蠍座

金牛跟天蠍個性天差地遠,前者知道如何在不放棄的情況下度過最艱難的情況,後者則是傾向用智慧解決困難,不管怎樣,兩個人都有顆渴望成功的心,一旦你們可以互相欣賞、互相求進步,感情就能走得長遠。

3.巨蟹座+摩羯座

巨蟹座外向,喜歡社交,而摩羯座個性比較害羞,互補的性格加上兩方都極度渴望家庭,一動一靜之下反而適合走入婚姻,不會因為都想玩或是都想待在家而吵架,知道怎麼給彼此空間,自然愛的長久。

▲聊是非用圖,家庭,親子,溫馨(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▲巨蟹跟摩羯雖然個性天差地遠,但都渴望家庭。(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4.獅子座+水瓶座

獅子的人生總是瘋狂,水瓶則傾向平淡,你們在彼此身上都看見了自己渴望的特質,像是水瓶在獅子身上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熱情,讓水瓶成為更加溫暖的人,而獅子在水瓶身上看到了自己一直想要擁有的冷靜,這會讓獅子學習變成更沉穩的人,再速配不過。

5.處女座+雙魚座

這兩個星座對另一半都有無限美好的想像,雖然一開始對方都不是自己最希望遇到的人,但目的是一樣的,就是找到一個長相廝守的伴,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,處女會了解生活中沒有絕對完美的人,雙魚則會意識到童話故事不存在世界上,當你們都徹底頓悟後,就會更加珍惜彼此這段感情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