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馬納福特跟穆勒達成認罪協商 「通俄門」燒向川普?

川普前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(Paul Manafo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川普前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,據傳已達成認罪協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(Paul Manafort)上月被裁定逃稅等8項罪名成立。本月他仍需就新一波控罪再度出庭受審。

美國媒體周四(13日)引述消息入士的話說,馬納福特已經跟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達成認罪協商,毋須再出庭受審。預料此消息周五會在法庭上宣布。

「美國廣播公司」(ABC)報導,馬納福特的辯護律師團隊周四早上秘密坐休旅車到穆勒的辦公室,舉行長達4小時的會面。消息人士說,雙方已達成認罪協商,但目前未知馬納福特是否同意跟「通俄門」檢察官合作,抑或僅是單純認罪。

關於馬納福特的新一波控罪,預計在下周一(17日)開審。他被控妨礙司法公正、串謀洗錢、沒有註冊為外國代理人等多項罪名。

對於馬納福特可能跟穆勒協商合作,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稍早前受訪時顯得非常「淡定」。他說很能理解對方會想這樣做。並表示 相信調查團隊已有足夠證據將馬納福特送進大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