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洗衣店打工妹遭熊抱、抓胸 家人討「壓驚費」狼妻反嗆提告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家連鎖洗衣店女店員,12日被一名男熟客熊抱,她嚇得情緒崩潰大哭,高姓老闆得知後帶她去派出所提告;不料老闆爆料,色狼的妻子竟稱該行為是「為了拿衣服的基本碰觸」,還接到對方家人要求「壓驚費」已委請律師要提告,老闆怒嗆:「我只是捍衛我女性員工的尊嚴,請妳拿出證據,不然我一定告妳誣告!」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9歲的蔡姓男子,12日下午3時許,戴著口罩到中和街上的洗衣連鎖店拿取洗好的床被,見20歲的女店員獨自顧店,起了色心,趁女店員要幫他拿取床被時,尾隨從後方伸手熊抱摟腰,女店員機警掙脫,待蔡男離開後,情緒崩潰大哭。

▼ 蔡姓男子趁洗衣店女店員轉身拿床被,從後面熊抱摟腰,訊後被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 蔡姓男子趁洗衣店女店員轉身拿床被,從後面熊抱摟腰,訊後被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洗衣店高姓老闆得知後,立即調閱店內監視器,帶著蔡男性騷擾的惡形惡狀影片,陪同女店員到轄區派出所提告;警方也立即傳喚蔡男到案說明,他坦承犯行,並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,訊後將蔡男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

高姓老闆表示,女店員家境不太好,為了補貼家用,從18歲就在店內幫忙,工作相當認真,把她當成自己女兒般看待,見她被蔡男性騷擾後,嚇到一直發抖,於心不忍才PO網捍衛店員尊嚴。而蔡男已經結婚,是店內熟客,早在2個月前就對女店員襲胸摟腰,因為事發當時監視器沒拍到,苦無證據,不料這次又大膽對她熊抱,一定要告他!

▼洗衣店老闆不滿色狼妻子反嗆提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洗衣店老闆不滿色狼妻子反嗆提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蔡男的太太接受電訪時表示,「已經看過錄影帶了,應該是說就一般在公車上的那種行為,就基本的碰觸,而且只是要拿衣服而已。」認為整起事件只是誤會,要求對方要拿出確切證據。而且還指稱女大生家人有打電話來,說「這個事情要拿錢出來壓壓驚!」認為對方態度有問題,已經跟律師研擬提告。

對此高姓老闆又在《爆料公社》中PO文,狠批蔡男夫婦「各位朋友你們評評理,居然有這種老婆,就會寵出這種色狼老公!」網友也看傻眼留言「沒想到變態的老婆更可惡」、「監視器畫面都那麼明顯了 老婆是腦子進水了?」、「老闆加油...性騷擾已成立,不用理對方歪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