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死亡不可怕,可怕的是思念」 她失去摯愛感同身受


▲▼內埤海灘傳出溺水案件。(圖/宜蘭縣消防局提供)
▲吳姓男子2日在內埤海灘救回8歲女童但不慎不大浪捲走溺斃,當時朱姓女友就在旁目睹。(圖/宜縣消防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縣在2日下午連續發生3起溺水案件,其中在內埤海灘為了救8歲女童上岸的吳姓男子不慎溺斃,其朱姓女友因為承受不了失去男友的悲痛,14日清晨選擇在冬山鄉義成路上的租屋處裡燒炭自殺,1名也曾失去摯愛的女網友,感同身受地在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寫下:「死亡不可怕,可怕的是思念」。



1名女網友在14日看到「男友救女童溺斃!網友臉書頻打氣 她還是過不了心魔燒炭亡」的新聞後,感觸相當深,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新聞聯結,並提到自己也曾經歷過失去摯愛的感受,強調「死亡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死亡背後接踵而來的思念,R.I.P」



在女網友發文的字裡行間中,都透露著曾經失去的心痛與不捨,許多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願他們在另一個世界幸福」、「思念纏繞的時間真的大過死亡的一瞬間」、「這只能說這女孩真傻,既然愛他就要好好的活下去」。



而朱女臉書最新一次的發文還停在8日,內容寫道,「寶貝你看看你多棒!好多事情是你教會我的,我們會加油會撐住,你不要擔心只要常來看看我們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。」,她的母親14日早上前往
位在冬山鄉的租屋處探望時,才發現女兒已經燒炭身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