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S MAX這國最貴 512GB突破新台幣6萬元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新機發表會剛結束,iPhone XS MAX頂規在台售價突破新台幣5萬元,甚至高於鄰近的香港和日本等地,而根據外媒報導,全球iPhone XS 系列售價最貴的國家是義大利,iPhone XS MAX頂規售價甚至高達1971美元(約6萬716台幣)

根據國外網站《The VERGE》報導,從過國際定價來看,在美國以外的地區,用戶想要購買到最新的iPhone XS系列,必須要花更多的錢,因為定價與去年的iPhone X相比來的更貴,俄羅斯、波蘭等國則是少數降價的國家。

此外,其他地區的定價都遠高於美國地區,報導指出,會有這樣的狀況主要源自於貨幣估價和進口費用,因此,iPhone XS系列在美國地區仍是最便宜的,日本則以起價1008美元位居次。

▼ iPhone Xs Max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iPhone Xs Max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最可憐的莫過於義大利的果粉,iPhone XS 64GB起價要1389美元,比美國的起價999美元貴上390美元,而iPhone XS MAX頂規512GB義大利要價1971美元(約6萬716台幣),足足比美國地區的1449美元貴上522美元(約1.6萬台幣)。

▼全球iPhone XS 系列售價最貴的國家是義大利,iPhone XS MAX頂規售價甚至高達1971美元(約6萬716台幣)。(圖/翻攝《The VERGE》

▲▼iPhone XS各國價格。(圖/翻攝《The VERGE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